海晴森

【香芋】想你+鳄鱼(短合集)

想你

于半珊很少对甄少祥说动听的情话。

不仅如此,于半珊还经常怼甄少祥。

怼的大少爷脸红脖子粗的,却不敢发脾气,只有干瞪眼的份。完了还是一脸狗腿子模样屁颠屁颠跟在于半珊后面开车接送,任劳任怨,礼物不断。

周边的人都不懂,听惯了娇声细语的甄大少爷怎么就能忍得了于半珊的尖牙利嘴。

于半珊想了想,十分欠揍的说道,“可能他天性喜欢被虐吧!”

然后于半珊被众人施以无数鄙视的白眼…

其实于半珊也说的,不过时间和频率取决于他的心情。

于半珊心情好的时候就会对甄少祥特别温柔。

但于半珊每次很温柔,露出春风般和煦的笑容时,甄少祥虽然觉得那笑容很迷人,但因为不习惯,反而更不安,如芒在背,就会一脸怯生生的看着于半珊,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,“我是不是哪里又做错了?”

于半珊表示真的很想抽他,并且更加确定:甄少祥就是个受虐狂,无虐不欢。

于半珊最近跟肖奈郝眉他们出差,一个星期。

甄少祥也因为有了上进心,每天加班加点的工作。

虽然都很忙,但甄少祥每天必定要给于半珊打电话诉相思之苦,开视频表牵挂之情。

不仅如此,每天早上醒来,还要给于半珊发短信,

“宝贝,我想你了,你想我么?”

“宝贝,我好想你~”

等等诸如此类。

一般于半珊的回复有三种,

“哦。”

“不想。”

还有就是直接不回复。

第六天的时候,于半珊起来摸出手机,却没有看到甄少祥的短信。

难道就因为他说的一句“不想”伤心了?

大少爷在他面前一向多愁善感的和林妹妹差不多。

于半珊想着,恋爱中的男人嘛,缺乏安全感,正常。

边这么想着边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甄少祥,就起身去洗漱,然后开始收拾行李。

工作提前完成,提前回家。

为什么不告诉甄少祥?开玩笑,谁说要给他惊喜了。于半珊很是傲娇的不承认,却一直开心的哼着歌。

众人表示,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好吗?

回了家,甄少祥却不在。这个点不在家,难道出去浪荡了?

于半珊心头蹿起一股火,正好手机响起来,甄少祥的。

于半珊没好气的接起来正准备兴师问罪,电话里却传来甄少祥兴高采烈的声音,“于半珊,你猜我在哪儿?”

…于半珊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,“你不会去上海找我了吧?”

“surprise !是不是很惊喜?你过来接我吧…”甄少祥的语调格外轻快。

surprise你个头啊,于半珊在心里骂了一句,尽量使语气很平静,“我提前回家了。”

“什么?”甄少祥沉默了几秒钟,欲哭无泪,“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。”

“傻缺,还不是想给你个惊喜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甄少祥的声音满是委屈。

早上起迟了,准备按照惯例发个早安短信的时候,于半珊的“我好想你”已经静静地在收件箱里等他。

甄少祥一骨碌爬起来,决定飞到上海找于半珊。

“你不会是因为我的一条短信,就飞去上海吧?”于半珊问道。

“嗯嗯。”甄少祥点点头,“因为你说你想我。”

于半珊顿了顿,才轻声说道,“傻不傻。”

甄少祥听出来了,虽然于半珊依旧没有说好听的话,可是于半珊的声音很温柔。

他真真切切的感受了爱情的甜蜜。

于半珊也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鳄鱼

甄少祥养了一条狗,品种是金毛,名字叫鳄鱼。

英俊帅气,威风凛凛。

在跟于半珊好了以后,他一直哼哼唧要带着于半珊去家里看鳄鱼。

他的理由是,“再怎么说你是鳄鱼它妈,虽然不是亲生的,但毕竟以后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于半珊一口茶全喷在了甄少祥脸上。

于半珊在听见鳄鱼这个名字的时候,脑子里出现了一幅画面,一个张着血盆大口的谢逊,嗯,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到的是金毛狮王。

“不去。”于半珊干脆的拒绝,“听这名字就就不是什么善狗。”

“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甄少祥解释道,“鳄鱼很乖的,不咬人的,我朋友去它都很亲切友好的,能和他们玩儿好久呢。”

“那你起这么凶残的名字吓唬谁呢?”

甄少祥沉默了一会儿,“你不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?”

于半珊觉得和他简直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无法和他愉快的交流,他耐着性子问,“你就没考虑过鳄鱼的感受?”

明明是只狗,却要被叫鳄鱼。

就好像你明明是个人,你父母却给你起名叫狗蛋,猫蛋什么的。

没了蛋的狗和猫怎么办?real 心疼。

“我从小就喜欢鳄鱼,可是又不能养。”甄少祥说道,“所以就给狗狗起了这个名字。”

于半珊回道,“你这精神胜利法运用的惟妙惟肖。”

甄少祥脸色变了变,最终还是没敢告诉于半珊,惟妙惟肖不能这么用。


结果和鳄鱼见的第一面就很不愉快。

本来欢快的跑出来迎接甄少祥的鳄鱼,在看见与甄少祥手拉着手的于半珊时,好像愣住了。

甄少祥高兴的上去摸摸鳄鱼,指着于半珊,“以后他就是你妈妈了,开不开心?”

于半珊感觉自己要背过气去简直。

鳄鱼打量了一下于半珊,于半珊正想上前摸摸它时,鳄鱼退后几步,开始冲着于半珊狂吠。

“汪汪!汪汪汪!…”

于半珊跳起来,怂怂地死命躲在甄少祥背后,扯着他的衣服,问道,“妈的,你不是说它亲切又友善么?”

甄少祥也不解,“我也不知道它为什么对你这么凶,它对别人都挺友善的。”

“你的意思是老子长的像妖怪?”

甄少祥不知道于半珊为什么得出这样的结论,还没想好怎么回答,又听到于半珊说,

“你家的狗怎么跟你一个德行,见面就咬人?”

甄少祥反问道,“我怎么就咬你了?”

愚公吼道,“看狗!”

其实鳄鱼并没有真的要咬人,因为它没有冲上来。只是一直在一定距离内冲着于半珊叫,狂叫!

但甄少祥还是像老母鸡护崽儿似的,把愚公严严实实护在身后,他严厉的呵斥鳄鱼,“鳄鱼,你要是再不听话就把你送到表妹那儿去。”

愚公躲在甄少祥背后,探出脑袋来看鳄鱼的反应。

鳄鱼似乎打了个寒颤。

孟逸然很可怕?于半珊想着。

鳄鱼不可置信的看着甄少祥,愣了几秒钟,“嗷呜”叫了一声儿,然后缓缓转身,身影怎么看怎么落寞,最后窝在角落里趴成小小的一坨,不吭声了。

于半珊怀疑自己看错了,鳄鱼的眼神好像很是受伤,而且像是受了重伤。

他突然觉得甄少祥有点过分,这么大个人欺负狗是不是有点不厚道。

他又开始替鳄鱼打抱不平,“你怎么这么凶?你看看把鳄鱼给吓的,抑郁了都。”

甄少祥觉得好委屈,自己还不是为了护着他。

愉快的看狗之旅以于半珊落荒而逃中告终,最终甄少祥被于半珊骂的狗血淋头。

“我觉得吧,鳄鱼可能是感受到了危机。”郝眉很笃定的告诉他。

“我去,它嘴那么大,牙那么尖,谁还能让它有了危机意识。我想想,藏獒是不是比它更大更威猛?听说急了会吃人的。”愚公双手比划着藏獒的尺寸,“这么大?还是这么大,这么大?”

“行了吧,你有没有常识啊,藏獒可比你比划的大多了。”郝眉说道,“我是说啊,你抢了人家鳄鱼的头宠。”

“我抢了它的头宠?”于半珊白他一眼,冷笑一声,“那它真是想多了。”

“你傻呀。你没来之前,人家和甄少祥恩恩爱爱的,你来之后,狗的地位直线下降,退居二线。”郝眉说着比划了一个“二”杵在于半珊眼前。

是因为这样?于半珊不是很相信。但是好像也没有更好的解释了。他推开郝眉的“二”手,“我还能和一只狗计较吗?”

“你不计较,不代表狗不计较。”郝眉说道,“我看你还是想个办法和鳄鱼搞好关系吧。”

“我?”愚公指着自己,“和它?”然后坚决的摇了摇头,“它做梦去吧。”

“你说你连一只狗都搞不定,你还怎么搞定甄少祥他老爹?”

愚公不可置否,但却一把推开郝眉,“去去去,谁要搞定他爹了。”

郝眉撇撇嘴,也不理他,走了。

于半珊其实挺喜欢鳄鱼的,鳄鱼是他见过的长的最帅气的狗。而且再怎么说也是他儿子呀!

他开始绞尽脑汁地想,哄人还好说,哄狗该怎么办?

没过几天,于半珊主动提出要去看鳄鱼,甄少祥惊讶的看着他,“你不怕它凶你啦?”

于半珊白他一眼,不说话。

甄少祥顿时住了口,屁颠屁颠去开车了。

进了家门,于半珊小心翼翼扯着甄少祥的袖子,四处张望。

甄少祥很享受这种状态,他拍拍于半珊,“你不用怕,我保护你。”

于半珊不理他,非常时期,就让他嘚瑟一会儿吧。

结果鳄鱼并没有像上次那样威武雄壮的出来狂吠,而是蔫儿蔫儿的趴在狗窝里不动。它看了一眼于半珊,又转了回去。

甄少祥说道,“我也不知道它是怎么了,自从那天你来过以后,它就是这样,不好好吃饭,玩的时候也没精神。”

于半珊想着,还真是被郝眉说对了啊,不过这狗的情商也太高了,一眼就看出自己是正宫娘娘,而它要失宠?

他对甄少祥说道,“你去把我带来的两个箱子拿来。”

“我刚才就想问你了,到底什么东西啊?”

于半珊重复,“去拿箱子。”

甄少祥不再问,乖乖的去了。

于半珊利索的打开箱子,哗啦一声抖在地上,又哗啦一声把另一箱也抖在地上。

狗粮与狗玩具。

应该说,是高级狗粮与高级狗玩具。

甄少祥和鳄鱼都傻愣愣的看着这一幕。

于半珊很是霸气的指着地上的东西,“鳄鱼你给我听好了,以后我只会比你爸更疼你,绝不让你受半分委屈,吃的用的都给你最贵最好的。你要是再给老子这么哼哼唧唧,怂包似的。别怪老子不认你这个儿子!”

甄少祥在旁边听着,于半珊说一句,他心就颤一下,到最后,差点就热泪盈眶。他觉得老婆好man好霸气!

鳄鱼看一眼于半珊,再看一眼地上的狗粮和玩具。看的于半珊心里直打鼓,毕竟不会狗语,他说这么高深,鳄鱼会不会听不懂啊?

这么来回看了好多遍,鳄鱼从窝里出来,抖了抖毛,顿时又变回威风凛凛的鳄鱼。

它十分优雅高贵地走过来,蹭了蹭于半珊的裤脚,友好的舔了舔于半珊的手,待在他身边不肯离开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